长白山胡树

耽美百合通吃,恢复单身咯

当188全员上课

大家好,今天是我任职的第一天,由于上一任老师气吐血了,还在抢救中,我来代课几天

我非常好奇到底怎样学生可以把老师气吐血,到后来,我就明白了......

我自从进了这个班级不仅头疼,还要被塞狗粮...

“邵群同学,我知道你和李程秀同学关系很好,但也不必要李程秀同学跟别人说话你就要捅腰子吧......哎哎哎!赵锦辛快拦住你表哥!”

“丁小伟同学,你不要把周瑾行同学送给你的礼物拿去卖啊!没看到周瑾行同学的脸都黑了吗?你不要我要啊!”

“简隋英同学你别抢手机了,老师知道是你的手机,你没看出来李玉同学吃醋了吗?你就让他把你手机里是小狗小猫删了吧,要不然他能把房顶掀塌”

“俞风城同学,有话好好说,别拿剪刀剪白新羽同学的头发啊!老师知道你俩想剪情侣发型!你们自己去理发店不行吗?快气死了!”

“洛羿同学,你别送温小辉同学化妆品了...你别瞪我...温小辉同学的桌兜都塞不下啦”

“赵锦辛同学...上着课呢...别向黎朔同学撒娇,黎朔你也别老惯着他”

“宋居寒同学,我知道你很棒,我让你上来给大家展示一下你是唱歌技术,不是让你给何故同学独唱...啧...心累...”

“原炀同学,请不要在顾青裴的物品上写写画画还有,你在顾青裴脑门上贴‘原炀的’是啥意思?赶紧给老娘摘下来!”

“晏明修同学,请不要每天都给周翔同学告白巧克力,没看到旁边汪雨冬同学的下巴都快掉了吗?”

“宫应弦同学,请不要向老师和周围同学喷消毒液,而且为什么不喷任燚同学?行,老师知道了,你也放开任燚同学吧,人家都被你亲到缺氧了”

后来我并没有被气吐血,那位被气吐血的老师问我是怎么做到的,我说:“很简单,磕磕cp,身心健康”然后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